close

常常會聽到家人朋友問我到底來澳洲有什麼好買
他們都說覺得澳洲跟日本韓國不一樣 澳洲很難買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
這種問題我已經聽到超級多次😂
所以我決定要來介紹一下在澳洲的藥妝店到底能買什麼(這次是介紹觀光客適合買回國的商品👍🏻)
(澳洲) 澳洲超市必買好買的商品連結

 

首先來介紹澳洲兩間很容易遇見而且價格比較便宜的藥妝店

1.Chemist Warehouse
   

2. Princeline Pharmacy 

這兩間時常都有特價
賣得都比其他店家還便宜
而且很醒目 在路上很容易發現

 

那我們到藥妝店到底能買什麼呢?
以下我就列出我認為適合買回國或甚至代購回去的商品👍🏻

 

1. 綿羊皂
 

這個綿羊皂送禮自用兩相宜
而且一個綿羊皂只要$1.7左右
也有各種香味可以選擇
肯定是必買👍🏻

 

2. 綿羊油
   

俗話說 到澳洲沒有買綿羊油不要說你來過澳洲(我自己說的😂)
這個綿羊油也屬於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類別
一罐$3.24超便宜 隨便抹手抹腳都不會覺得浪費
也有不同香味可以選擇

 

3. 木瓜霜

    

木瓜霜可以說是澳洲人手一條的萬用膏 
它可以拿來當護唇膏 受傷時可以當小護士擦
被蚊子咬被輕微燙傷都可以拿來抹
就連手肘乾也可以抹來保濕

真的是非常好用😍
不同牌子價格會有點不一樣
不過一樣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商品👍🏻

 

4. 維他命E面霜 (冰冰霜)
  

這個冰冰霜可以說是近幾年來很紅的代購商品
價格親民又很保濕
每次我回台灣也都是要幫家人朋友買個好幾條😂

 

5. 尤加利葉、茶樹、薰衣草精油

  
( 藥妝店的尤加利葉精油常常缺貨,拍我家裡的給大家看😅)


   

Thursday Plantation的精油也是代購很有名的一個商品之一
裡面最便宜的是尤加利葉精油,一罐200ml的只要約$10左右,非常的划算便宜 (不過最近澳洲各大商店都缺貨,很不容易買到😱)
精油除了可以點薰香放鬆,也可以拿來清潔
我洗衣服時總是會滴幾滴到洗衣機
我也會把尤加利葉經由混合水,噴灑在需要清潔或是殺菌的物品上

6. 魚油

  

很多品牌都有做魚油
每個劑量都有一點點不同
不過它們的共同點就是「俗又大碗」😱
最便宜的 400錠的魚油也只要約$10而已!
相信大家都知道魚油的好處
來澳洲帶一罐回去是一定要的👍🏻

 

7. 維他命C發泡錠

這邊也有賣一錠一錠的維他命C
不過我個人喜歡發泡的
感覺可以補充到水分及維他命(懶惰人是我😅)
一盒60個發泡錠 只要$16.49
每天都喝一杯可以喝兩個月😂 非常划算

 

8. 葡萄籽

這也是很多品牌都有做的商品
也算是澳洲代購熱門品之一
因為有抗氧化的功效,是女性間很熱門的保健食品

 

9. 膠原蛋白錠

這個除了錠的也有口服液
不過口服液的顏色怪怪的所以我個人比較推薦錠
而這個的功效當然就是養顏美容啦😁
我自己也有買來吃,這個長期吃下來真的皮膚比較光滑的感覺👍🏻
雖然這個不是一吃就見效,不過還是非常值得買回去的商品哦

 

10. Manuka蜂蜜

這種蜂蜜在澳洲非常的有名
具說以前的紐西蘭原住民使用於醫療,每天吃一點對身體很好
我自己也有買來吃過,不過我自己對他的味道有點害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回去吃看看👍🏻

 

11. QV護膚產品

這個也是代購非常紅的商品之一
他有洗澡乳等清潔用品
也有針對不同的膚質所做的乳液,保濕度很好
重點是價格便宜又大罐!!
除了大人能用 也有出專門給小寶寶敏感肌膚的乳液
如果行李重量允許,來澳洲一定要帶一罐👍🏻

 

12. Natio 玫瑰柑橘化妝水

這是澳洲的牌子
便宜又好用
買來送人也非常的便宜
Natio除了出化妝水也有其他乳液之類的產品

 

13. Eaoron 美白面膜、美白精華



這個牌子的美白針在代購界非常熱門
不過其實它的面膜以及精華液也很不錯
而且價格較便宜
我自己也買來用
個人很推Eaoron的精華液
一顆小小的膠囊就可以塗整臉
而且出去旅行用一個小盒子裝著很方便攜帶

 

14. 塑身褲

其實這個跟內搭褲很像
不過這個可以穿著運動穿著睡覺都沒有問題
而且很透氣,穿著不會悶悶的
雖然沒有分size,但很有彈性,我個人也超常穿的

 

15. Meta膳食纖維粉

這個纖維粉真的很不錯又好喝
泡起來不會像在喝感冒糖漿一樣
我自己買柳橙口味的真的喝起來像柳橙汁!!!
重點是!!!
這是天然的,連孕婦都可以喝哦
真心推薦需要的人可以帶回去泡看看
 

 

16. 特效芒果籽

這個有點類似減肥錠
不過是由芒果籽天然做成的所以沒有副作用
我有個朋友吃了之後真的變顯瘦了👍🏻
每次吃飯前吃一錠 配合適量的運動 
很快就瘦下了!
有興趣的朋友建議可以買回去吃看看

 

17. 蜂膠糖

相信大家都知道蜂膠對喉嚨痛很有舒緩的療效
而蜂膠糖則是跟喉糖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商品
這個也很適合買回去分給朋友吃

 

18. 藍莓葉黃素錠

現代人很常使用3C產品
我覺得適時的吃點藍莓及葉黃素來保健眼睛是有必要的
我自己買來吃,吃完覺得眼睛不那麼乾澀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不過我真的覺得多多少少有效啦
我記得之前比較過其他牌子
只有healthy care的有包含藍莓及葉黃素,而且價格比較便宜

 

19. 澳洲天然保養Sukin

Sukin是澳洲自己本土的牌子
他們用的原料都是天然的
他們的產品聞起來都很清爽
我個人是買他們的洗髮精來用,洗完後頭皮很清爽舒服
不過我覺得比較適合油性的人使用
因為我是乾性的頭皮,洗完有一點偏乾
Sukin還有出一些臉部保養的產品,評價都很不錯
如果到澳洲也可以買一些他們的產品用看看

 

20. 各式知名開架式化妝品



澳洲的L'Oréal以及Maybellin賣的都蠻便宜的
以唇膏為例,只要$8到$10左右
型號也很多很好挑 
 

21. 各式品牌香水


Chermist Warehouse有賣許多品牌香水
而且價格都比外面便宜
如果有需要的真的可以在這邊買

 

 

以上是一些我個人推薦要買,或是我自己買過用過覺得不錯的東西
希望能幫助到一些不知道來澳洲可以買什麼的朋友
藥妝店其實還有很多可以買的
像是各式保健食品、天然無毒的嬰兒用品或是健身食品
說起來其實真的有不少東西可以買
這只是藥妝店的部分
超市還有一些隱藏必買的商品可以買
以後再寫一篇超市必買來介紹



 

 

arrow
arrow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